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濃茶致癌 C型人格 反潮 過勞 痣涵義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日韓音樂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我要變成硬柿子的歌詞.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7-07-21 22:43:23 解決時間: 2007-07-24 23:17:40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7 人評價.我很好 - 田欣 我們是戀愛的人 - 田欣 誰有這兩手的歌詞芽 ??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懷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7-22 00:04:59 [ 檢舉 ] .我要變成硬柿子 - 我很好 (田欣) 作詞 : 田欣 / 作曲 : 田欣 / 編曲 : G - Wave 其實我都很好 沒有睡不著 偶爾跟月亮和星星吵鬧 愛上雲 愛上風 愛上滿地草 我不會覺得孤單到老 記不得你的笑 你給的問好 我會一直往大海奔跑 以為海能把我擁抱到天角 卻沒有溫度陪我祈禱 沒有你愛 我知道 沒有你在 我很好 每分每秒我沒有煩惱 我開始學習在黑暗裡睡覺 也不會因為害怕難熬 沒有我在 你很好 沒有我愛 你更好 你每年每月都往哪跑 雖然我還是會想念你的好 可是現在我已做不到 最後我會有一點煎熬 可是我沒有再苦惱 最後你不能給我擁抱 只好星星陪我到老 我只想跟你說現在我很好 你可能不會很想知道 我要變成硬柿子 - 我們是戀愛的人 (田欣) 作詞 : 田欣 / 作曲 : 田欣 / 編曲 : G - Wave 在黑暗 曾經伸手碰到你溫柔的臉 我以為 那是給我忘記痛苦的滋味 你說我很美 像花瓣在飛 撥動到你內心的潮水 從沒有 聽過你說愛我我感到狼狽 無所謂 只怕你會突然消失在天黑 期待你能送我美麗的玫瑰 安撫我心靈裡的憔悴 我們是戀愛的人 我們是相愛的人 你卻是相愛雙愛傷到我的靈魂 原來你的世界已經有了愛的人 為什麼還要我的加溫 你牽著她的靈魂 你抱著我的淚痕 我以為我是你唯一最愛的情人 有了她 我們只能到此不再相問 各自尋找所謂的人生 如果還有問題的話歡迎發問 : ) 參考資料 http://web.ezpeer.com/ftsearch.php?select4=ftsong&textfield2=%A7%DA%ADn%C5%DC%A6%A8%B5w%ACU%A4l&select=0# 相關詞: 我要變成硬柿子2,我要變成硬柿子結局,我要變成硬柿子片尾曲,我要變成硬柿子影片,我要變成硬柿子演員,我要變成硬柿子片頭曲,我要變成硬柿子劇情,我要變成硬柿子插曲,我要變成硬柿子詩詩,我要變成硬柿子主題曲 我要變成硬柿子,田欣,歌詞,我們是相愛的人,睡不著,只想跟你說,我很好,覺得孤單,想念你的好,戀愛[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你芽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驚喜優惠好康 就在中華電信 www.emome.net 來電答鈴超值包優惠登場!60元月租即享來電答鈴及來電答鈴音樂盒,還在等什麼! www.emome.net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港劇 ]我要變成硬柿子2? . [ 偶像劇 ]我要變成硬柿子幾點重播?? 〝急〞 . [ 鄉土劇 ]請問”我要變成硬柿子”的重播在何時? . [ 韓劇 ]請問一下.有關華是我要變成硬柿子....<<拜託!快>> . [ 偶像劇 ]華視-我要變成硬柿子的撥出時間?? . [ 偶像劇 ]我要變成硬柿子的重播時段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相關贊助網站 最新日韓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視訊美女聊天有哪些服務好?視訊美女有哪些會脫的? 求舞台劇"不思議的王子"的歌曲、歌詞?? 百度好找嗎?百度妹多? 尋找一首日文歌(so~wa~~開頭的)[15點] 捧日之月是誰唱得的??? 更多 請問一下這2個影片的歌名 請問一下這個影片的歌名是神麼 求 鏡音鈴,連 "再教育" 羅馬><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幫找這首的譜 初音演唱會的歌名(中文!!)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巡演 VCD 團體 歌名 歌詞 DVD MP3 歌曲排行榜 MV 作曲 插曲 原聲帶 韓文歌 影片 作詞 新歌 PV 男歌手 演唱會 女歌手 歌手 琴譜 視頻 羅馬拼音 翻譯 配樂 日文歌 片頭曲 R&B 片尾曲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