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吃醋星座 反潮 過勞 錢母 床風水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人際> 兩性相處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奇摩之上,賤人特多?. 發問者: kiss me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12-21 20:27:16 解決時間: 2008-12-26 09:50:00 解答贈點: 33 ( 共有 14 人贊助 ) 建議: 5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4% .共有 31 人評價.經常看到奇摩知識家的煩惱版上有一些發問, 像是提到劈腿出軌無悔意,要怎麼幹比較爽,想跟他上床又怕...等等的. 現在這些問題充斥版面好像這樣作一點也不可恥,這樣做才是對的一樣. 害我到公司去看到女同事,都會感嘆說她們下班後是不是會變身為像奇摩上 的那些慾女,肉慾橫流還怪男人不夠好男人.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有一個網友回答時的代號取作=她媽的賤人= 我才驚覺,這些發問者還真是賤不要臉,教壞小孩大小.... 真是社會變了嗎?可是我看身旁的年輕女同事還滿正常的說,品行都還可以為人 母親.還是社會上的賤人都集中到奇摩來了,所以才會有社會變賤的感覺?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默然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戀愛 | 失戀 回答時間: 2008-12-21 22:31:55 [ 檢舉 ] . 版主妳口中的那些所謂賤人是不少沒錯~但默然卻覺得"笨蛋"應比較多~所謂笨蛋_就是那些賤人的另一半~明明已經受傷害~被劈腿了~甚至被當成垃圾一般的看待~卻還不知要離開_保命~ 反而還不斷上來發問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他~這種人不是笨蛋是什麼? 此外還有那些一天到晚在問星座的人也是~難道他們都不知道全球有63億的人口_但星座卻只有12種~試問要如何分配??? 若只是懂或了解12個星座就能確保愛情能順利如意~若真是如此~ 請問~還會有人會失戀嗎??? 每個人都把煩惱區當成神仙一樣~都會問些讓人傻眼的問題例如: 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_愛我? 她這樣是對我有好感嗎?~以上這些人都是我所謂的笨蛋~ 那麼版主你認為~是賤人比較多還是笨蛋多呢? 每當我看到這些蠢問題~我都很想回答~怎麼不乾脆丟正反面決定就好了~何必上來發問~浪費大家時間!~ 藉妳的問題~把我的心聲說出來~好爽~~ 所以囉~每天別待再_心事煩惱區太久!!!!_____________________ 否則妳原本健康的心都會因這些蠢問題而逐漸生病錯亂了! 這是我~深刻的感想~那就祝福我們都健康囉~默然~~ ~ 相關詞: yahoo奇摩知識家,奇摩知識家發問,奇摩知識家討論,雅虎奇摩知識家,奇摩知識家點數,奇摩知識家的由來,奇摩知識家如何發問,奇摩知識家怎麼發問,奇摩知識家白癡問答,如何在奇摩知識家發問 奇摩知識家,煩惱,12個星座,奇摩,問題,我該怎麼做,社會,出軌,星座,劈腿[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4 ) .發問者評價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您優秀的合作夥伴 Y!關鍵字 tw.emarketing.yahoo.com Yahoo關鍵字廣告經銷商熱情招募中!破億業績,有錢大家賺!馬上加入來挑戰。 tw.emarketing.yahoo.com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網路服務 ]請問為什麼奇摩知識家要冒名寄信? . [ 免費資源 ]奇摩知識家的點數整們看 . [ 智慧財產權 ]應如何轉載奇摩知識家的內容? . [ 網路文化 ]中國大陸有類似台灣的奇摩知識家嗎?20點 . [ 其他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不再沉迷於奇摩知識家呢? . [ 網路社群 ]為什麼奇摩知識家只有第一天有人回應..後來都沒什麼回應?? . 更多 .其他建議(4) . 001 回答者: 情誼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12-21 20:57:24 [ 檢舉 ] ..或者這就是一種自由言論 其他的也只是靠這自己的決定是非 很多事情!就是這麼= =讓人不知是對是錯 002 回答者: ≡Nancy ≡ ( 實習生 2 級 ) 代表知識團: 安靜的巨鯊智囊團 擅長領域: 日文 | 戀愛 回答時間: 2008-12-22 09:25:44 [ 檢舉 ] ..版大你好: 奇摩之上,賤人特多? 你發問的這個問題,說真的多少我都會認同 畢竟這世上是很多人那是那堆很閒的人 很賤的人,說真的根笨蛋一樣沒什麼兩樣 有些發問者,都幾乎都問一些幾乎都相同的問題 就好比類似那種"分手、劈腿、挽回"等等的感情問題 雖然說有煩惱是可以上來發問沒有錯 但是有些發問的問題真的對我來說是太欠扁 害我很懶的回答!很不想答! 就如第一位所說的"搞不好這就是一種自由言論" 我覺得蠻有道理! 默然大大也說的很好、有些地方和我的想法相同 所以我就不再多說什麼 是很多爛問題、蠢問題!我也沒那個閒情逸致幫這些人回答 正好可以藉機發洩一下對於這些發問者有多麼賤 以上純屬我的發洩管道啦~ 不要介意~並不是在說版大你︿︿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囉!             *Nancy* 003 回答者: 紅髮妖姬安妮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8-12-22 13:25:21 [ 檢舉 ] ..你就別管那麼多了.. 現在的社會無奇不有.. 你就看開點. 自幾不要跟著無聊作賤就好.. 004 回答者: 瓶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12-22 15:41:12 [ 檢舉 ] ..知人之面不知心.....人有上百種人..你無法去知道他ㄇ是何種人?所以..把自己保護好..別讓"人"給騙ㄌ.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相關贊助網站 最新兩性相處 發問中 已解決 .下班後無聊只有一個人又沒女友~想找辣妹有沒有辣妹可以陪我聊天 T適合去一般夜店嗎? (今年剛滿18) 線上看正妹大家比較推薦那個呢?? 好喜歡看正妹(辣妹)唷 如何能讓女友的姐姐也成為性對象? 迷你裙誘惑在夜店多嗎找迷你裙美女 更多 正妹無害聊天室美女影音 是不是越神秘的女孩越淫蕩呢? 有美女可以在情人節當天陪我上網聊天嗎? 如何找到正妹在七夕情人節那天陪我上網聊天? 聊天室裡會有正妹在情人節當天上網嗎?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