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香港奇摩拍賣關於twins...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C型人格 反潮 省油 過勞 消痘疤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網際網路> 拍賣競標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香港奇摩拍賣關於twins.... 發問者: 小黃狗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09-11 02:30:16 解決時間: 2005-09-18 15:21:11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7 人評價.請問香港奇摩拍賣有哪位賣家專門在賣twins的商品的(ex:電影.CD.雜誌那類的) 品質好信用又佳的!!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竹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9-15 01:09:11 [ 檢舉 ] .台灣的奇摩拍賣裡,有一個香港人,她人超好的,真的是品質佳信用好,而且不需要到香港的網頁去,不然有些香港人是不寄海外的,如果看到什麼東西超想要又買不到會嘔死。 她叫做凱蒂,我跟她買過超多Twins的東西,雖然她不是專賣Twins,但是所有的CD、VCD、DVD,她都有。 至於雜誌之類的,我不確定她會有,但是你跟她問問看,她可能會幫你訂。因為我之前就問她有沒有花都大戰的那本寫真書,她也幫我弄到了。而且東西都包的很好,送貨也很迅速唷!!! 還有,匯錢也是會在她的台灣戶頭,不用寄現金到香港,或是要匯錢到香港的銀行什麼的,也很方便。 http://tw.bid.yahoo.com/booth/katie_1220 這是她的賣場,你可以看看,裡面如果找不到你想要的,你可以直接發信給她。 參考資料 我買過喔~~~ 相關詞: 香港奇摩拍賣付款,香港奇摩拍賣網址,香港奇摩拍賣賣東西 香港奇摩拍賣,香港奇摩,香港,拍賣,凱蒂,花都大戰,twins,東西,台灣戶頭,Twins[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3Q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您優秀的合作夥伴 Y!關鍵字 tw.emarketing.yahoo.com Yahoo關鍵字廣告經銷商熱情招募中!破億業績,有錢大家賺!馬上加入來挑戰。 tw.emarketing.yahoo.com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拍賣競標 ]請問香港奇摩拍賣的評價和台灣的 會一樣嗎 . [ 拍賣競標 ]如何註冊成功香港奇摩拍賣會員 . [ 拍賣競標 ]香港台灣奇摩拍賣事宜 . [ 拍賣競標 ]香港奇摩拍賣問題 . [ 拍賣競標 ]在香港奇摩拍賣買東西的問題 . [ 拍賣競標 ]請問一下 我去香港奇摩拍賣賣東西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急速傳說 ( 實習生 4 級 ) 回答時間: 2005-09-12 22:54:53 [ 檢舉 ] ..香港沒有奇摩拍賣只有Yahoo!香港拍賣 有關香港的問題建議你問香港人會比較清楚 1 001 意見者: YoLanDa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6-06-23 08:57:50 [ 檢舉 ] ..我有代購台灣拍賣,香港拍賣,澳門拍賣及跨海轉帳服務, 如果大家找到喜歡的東西又不知道怎樣匯款, 歡迎各位拍賣玩家email給我, 不用收手續費, 我會盡快回你. 平常我是回答台灣人去香港旅行的問題, 請參考我的個人資料. yolanda.knowledge@gmail.com 002 意見者: Cindy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09-13 00:09:53 [ 檢舉 ] ..請問香港賣CD,DVD,黑膠唱片最多的商店哪裡有?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HOT! 拍賣 | 雙核心 MacBook 奇美19吋 . .相關贊助網站 最新拍賣競標 發問中 已解決 .CSO帳號販賣 很急!! 從台灣郵寄包裹到日本的商品問題 請問~露天精品區刊登是否要費用~不支如何做~謝謝 Y拍的惡質賣家............. 尋找衣服批發商 更多 為何雅虎拍賣的new balance跑鞋那麼便宜 推薦人氣第一的飾品給我 有關奇摩拍賣【20點贈送】!!! Nike Air Force 1全白真假 急!!!關於網路拍賣手機退貨!!!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運費 網路拍賣 便利商店 信用卡 正品 購物中心 宅配 貨運 面交 評價 奇摩拍賣 掛號 取貨 詐騙 包裹 匯款 帳號 郵寄 轉帳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