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吃醋星座 睡覺減肥 綠茶禁忌 過勞 床風水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網際網路> 拍賣競標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香港奇摩拍賣問題. 發問者: 我就是我ㄚ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3-22 08:24:23 解決時間: 2009-04-06 08:33:03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我已經申請跟註冊好香港奇摩拍賣會員了 也刊登我要賣的東西了 但重點 我再香港刊登商品手續費是多少 是台幣3元還是要轉成港幣1比4=12元 還有一個問題 我用的是中國信託3合一卡 如果香港拍賣~我刊登費用超過100元 香港奇摩拍賣~就會要我輸入信用卡資料 然後扣拍賣的錢 請問是要只有扣刊登手續費3元而已ㄇ? 還是會加跨國轉帳費用!!! 還有重點~如果香港的買家跟我買東西 他錢匯給我~我是會收到台幣還是港幣 他要怎麼匯錢給我 2009-03-22 18:40:17 補充 重點~我台灣人掛國去香港奇摩拍賣賣東西 我刊登費用日結自動扣款 我問的重點是~我累積金額超過100元 他會要求我信用卡扣款 重點我~信用卡是用中國信託3合一卡 我付奇摩刊登費~還要要不要付跨國交易轉帳費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yeahhhhh 米妞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3-22 18:31:28 [ 檢舉 ] .香港拍賣當然要轉港幣 不過如果你是用信用卡付款 你不需自己算匯率 照理講應該是只有扣手續費沒錯 跨國轉帳費用也需要付款 不過只需付一次 你如果是要匯款的方式 買家可能會覺得很麻煩 畢竟是跨國匯款 建議你可以去payple申辦一個帳戶 因為香港很多人都是使用 payple付款 方便又快速 你也不用擔心會出問題 因為你只需要給買家你的payole帳戶 他直接線上信用卡付款給你 就可以直接把錢匯到你的帳戶了!! 相關詞: 香港奇摩上傳,香港奇摩拍賣,香港奇摩空間,香港奇摩網路空間,香港奇摩網頁,香港奇摩個人網頁,香港奇摩網址,香港奇摩信箱,香港奇摩上傳空間,香港奇摩免費空間 香港奇摩,香港,拍賣,中國信託,問題,信用卡,港幣,跨國轉帳,怎麼匯錢,東西[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您優秀的合作夥伴 Y!關鍵字 tw.emarketing.yahoo.com Yahoo關鍵字廣告經銷商熱情招募中!破億業績,有錢大家賺!馬上加入來挑戰。 tw.emarketing.yahoo.com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拍賣競標 ]在香港奇摩拍賣買東西的問題 . [ 拍賣競標 ]如何註冊成功香港奇摩拍賣會員 . [ 網路社群 ]香港奇摩知識加 . [ 拍賣競標 ]香港台灣奇摩拍賣事宜 . [ 網路服務 ]有辦法將香港奇摩信箱轉成台灣奇摩信箱嗎? . [ 網路服務 ]升級問題(香港/奇摩知識)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1)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Chang Myshop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1-08-20 17:34:54 [ 檢舉 ] ..代付款 代收款 匯款轉帳到台灣,大陸,馬來西亞~ 銀行跨國匯款手續複雜又貴, 且要等太多天, 常有遺失的情況 本網提供以下服務 若生意上有需要可以互相配合 緊急的當天處理 一般的隔天處理完畢 1. 網路開店架站(免屯貨) 2. 網址/網域註冊 3. 代付款到中國大陸(支付寶免手續費 /銀行1%) 4. 代付款到馬來西亞 5. 代付款到台灣 6. 協助您將人民幣轉帳回台灣 7. 協助您將台幣轉帳到中國大陸 8. 中國-台灣到府收件代寄商品 9. 我們廣州備有倉庫, 您的購物可以集中寄給我們, 再幫您寄到你家 詳見:www.myshop104.com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HOT! 拍賣 | 雙核筆電 熱門3C Vista電腦 . .相關贊助網站 最新拍賣競標 發問中 已解決 .CSO帳號販賣 很急!! 從台灣郵寄包裹到日本的商品問題 請問~露天精品區刊登是否要費用~不支如何做~謝謝 Y拍的惡質賣家............. 尋找衣服批發商 更多 為何雅虎拍賣的new balance跑鞋那麼便宜 推薦人氣第一的飾品給我 有關奇摩拍賣【20點贈送】!!! Nike Air Force 1全白真假 急!!!關於網路拍賣手機退貨!!!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奇摩拍賣 宅配 詐騙 取貨 帳號 面交 網路拍賣 郵寄 評價 正品 信用卡 貨運 掛號 購物中心 轉帳 運費 匯款 便利商店 包裹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