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熱門: 不合星座 下巴面相 綠茶禁忌 癌症前兆 過勞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電玩遊戲> 角色扮演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魔獸世界官方懲罰動作...... 發問者: babe ( 初學者 3 級) 發問時間: 2005-11-08 09:16:22 解決時間: 2005-11-10 10:35:17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8 人評價 我最近看到魔獸次界在進行官方抓使用不當BUG的玩家,也看到有些玩家在抱怨自己的帳號被莫名其妙的鎖了起來,說錢都自己存的怎麼會說他昰不正常資料,看到那ㄇ多人被冠上奇怪理由帳號被鎖,自己覺得很害怕,因為我有一ㄍ朋友也是沒用外掛,啥麼都自己賺的卻被說金錢來源異常而被鎖,他很生氣,我很心慌@@",他們所帳號會亂槍打鳥嘛>"<,我好怕我的鏈很ˇ久的帳號被鎖唷!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LiteCafe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5-11-08 10:59:52 [ 檢舉 ] 魔獸是可允許用某些外掛的,但這個「某些」好像被大家誤用了,所以用加速的一堆、洗錢的一堆~ 才會讓智凡笛 (還是智冠?) 驚覺到,如果像天堂一樣,沒有人玩了。 咳咳~~ 回到主題,我覺得你不用太擔心,因為: 一、如果你沒有用外掛,或是買賣,可以去抗議,他們即使說「永遠鎖帳號」,也是有記錄的,只要一發生就去抗議,一定還是可以拿得回來的。 二、如果有用了合理的外掛,那請你全部移除,或許連主程式都要移除,然後資料夾中的檔案也全要刪除喔;重新安裝後,再上線看看,如果 GM 說還是偵測到你有用外掛,就譙他 ... 我是說 可以魯他,因為你真的沒用唄。 三、魔獸是鼓勵玩家多休息的;那即使你或你的朋友真的很拼,在短時間內賺了很多錢、經驗,那也沒問題,請 GM 查一下就知道了,他們不可能有理由亂鎖人的~~ 講到第三點,我本身就是個實證。 我之前在玩天堂時,認識一個天堂 GM (現實生活的),正好她也和我玩同一個伺服器,然後有一天我就跟她說我衝到 +9 十字 (因為不想玩了~~),隔天我又說衝到 +9 瑪那,第三天我跟她說我都衝爆了~ 不玩了。第四天晚上她跟我說:「X!你真的衝過了喔?不玩就送我啊~ 」,我說:「妳怎麼知道我不是唬爛妳的?」,她說:「我是 GM,可以查記錄的啊,連刪掉的都找得到,你說咧?」 所以~~~ 這些記錄都是會保留一段時間的,放心吧~ 相關詞: 魔獸世界官方, 功夫世界官方, 魔獸世界官方網, 王者世界官方, 夢想世界官方, 完美世界官方, 神奇世界官方, 暗黑世界官方, 劍俠世界官方, wow魔獸世界官方 世界官方, 魔獸世界官方, 智凡笛, 懲罰, 莫名其妙, 亂槍打鳥, 官方, 外掛, 不正常, 魔獸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魔獸-11對戰平台 永遠玩不完!DOTA、信長之野望、真三國無雙、RPG等豐富地圖,一起來對戰! www.5211.tw 相關問答 [ 角色扮演 ] 請問魔獸世界官方網址? [ 動作冒險 ] 暗黑世界好玩嗎?官方的網址在哪? [ 角色扮演 ] 請給我魔獸世界的官方網站的網址 [ 世界史 ] 世界官方組織 [ 角色扮演 ] 暗黑世界 官方 [ 連線通訊 ] 魔獸世界 官方網站無法顯示圖片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無名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5-11-08 10:16:35 [ 檢舉 ] 只要有六百g左右官方就會懷一你的資金流向是否正當~因為目前有很多金敝購買網站不肖買賣金必給玩家~~智冠為了作好他們有"管"的感覺~~如果你對gm交代不清資金的流向~~他們就會忍為你可能在記洲島接受招侍or認為你是陳折男把你鎖起來~~但以後會開放陳折男的腳色讓你a錢不會被鎖但目前官方還沒開放所以用的話會被鎖~~~最後補充如果用不當的ui如加速~~等…or外掛程式練攻都會被鎖~~所以最好當一個努力手動練攻的沒錢人就沒事了 參考資料: 自已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HOT! 拍賣 | Nintendo DS Wii 寶物買賣 最新角色扮演 發問中 已解決 魔王波利跟黃金j波利 熱血江湖單機版 遊戲中-1是啥東東看不懂捏? 龍魔導士任務解法 尬舞和天使之戀的遊戲怎麼玩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十二之天 寵物 神奇寶貝 線上遊戲 吞食天地2 法師 魔獸世界 爆爆王 仙劍奇俠傳 瑪奇 獵人 武林群俠傳 luna 魔力寶貝 天堂 伺服器 武器 魔物獵人 天使之戀 遊戲 卡巴拉島 楓之谷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