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熱門: 癌症前兆 反潮 省電 爆肝 眼皮跳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電玩遊戲> 即時戰略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要怎麼樣才能玩魔獸三國?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9-08-05 11:47:16 解決時間: 2009-08-09 11:57:07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 請問一下,要怎麼樣才可以玩魔獸三國(不要單機版)?我已經有下載Garena了,好像還需要下載什麼東西?還有啊,地圖又是要做什麼的?如果要下載地圖,那麼多個要下載哪一個啊?可以給我從一開始安裝到最後進入遊戲的程序嗎?(最好有圖片)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橘子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09-08-06 12:21:42 [ 檢舉 ]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否有魔獸爭霸寒冰霸權的主程式 如果有的話 就可以開始玩了 再來就要有魔獸三國的地圖 如果你有玩過及時戰略的遊戲的話應該會知道 就是由玩家或指遊戲公司所設計出來的一張地圖 提供給玩家們對戰等等 因為你要玩的事三國 不過三國的版本還艇多的 我就介紹我在玩的版本 4.9FF 還漫多人在玩的 應該是目前的主流八 這個是載點http://tw.garena.com/forum/read.php?tid=248691 然後再來就是Garena這個的問題 首先你要有GGC帳號 沒有的話 去辦一個八相信難不倒你 接著就打開來 登入~ 更新完畢進去後 最左邊有個區網遊戲 點選魔獸 TFT RPG 再來左邊那有些選項 大中華區 港澳 台灣 等等等等 選擇台灣-三國 再來 中間那 會出現一些 房間 點選你要的房間 房間有分版本要注意一下 我介紹給你的4.9FF 是在三國猛將傳+真三國無雙4.X ?? 進入房間後 按設定 有個執行檔設定 基本上應該是不用去動 好像會自動收尋到 然後按開始遊戲 開始 他會幫你自動打開魔獸爭霸的主程式 按區域網路 在那邊等待玩家開創遊戲 如果有玩家開創遊戲的話 你在那邊會看到有人開創 接著就開始玩囉^^" 不過三國剛開始 應該會被殺到暴~~~ 慢慢磨練你就會變強的 可以找我玩~我的即時通是 gn02762395@yahoo.com.tw 有興趣的話~可以來找我~我可以陪你練習~~ 參考資料 自己 2009-08-06 12:26:20 補充 對了我忘了說~~地圖下載好了之後 放在魔獸地圖資料夾裡面 首先 找到你把魔獸灌在哪個槽 接著打開來 找到一個叫MAP的資料夾 在打開來 然後再裡面你會看到一個Download的資料夾 打開來 然後把地圖丟進去 如果還搞不懂的話 家我及時通 在問我 相關詞: 魔獸爭霸, 魔獸密技, 魔獸世界, 魔獸地圖, 魔獸信長, 魔獸開圖, 魔獸更新, 魔獸私服列表, 魔獸三國, 魔獸密碼 魔獸, 魔獸爭霸, Garena, 港澳 台灣, 地圖, 遊戲, 寒冰霸權, GGC, 房間 房間, 主程式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魔獸三國-11對戰平台 永遠玩不完!DOTA、信長之野望、真三國無雙、RPG等豐富地圖,一起來對戰! www.5211.tw 魔獸三國遊戲 遊戲 龍將 魔獸三國:擬真3D寫實戰場、絢麗戰鬥技能,帶你體驗大軍來襲、君臨城下的震撼! long.gm99.com 相關問答 [ 角色扮演 ] 魔獸世界戰士天賦點法 [ 即時戰略 ] 魔獸地圖大家都去哪找? [ 即時戰略 ] 魔獸世界-浩劫與重生改版~改版內容是什麼?? [ 即時戰略 ] 魔獸的問題(新手上路) 15~ [ 即時戰略 ] 有關於魔獸世界與魔獸爭霸的基本問題 [ 動作冒險 ] 美版魔獸世界的一些問題 請各位老手請進來回答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HOT! 拍賣 | Wii 寶物買賣 PS3 最新即時戰略 發問中 已解決 台灣 minecraft 1.2.5 使用模組 誰知道為啥我不能玩大陸CSO 誰有CS1.6序號能給我 有誰知道下禮拜CSO出啥新槍 借我CSO帳密5天 更多 精選關鍵字 三國群英傳 魔獸 魔獸爭霸 星海爭霸 世紀帝國2 寒冰 終極動員令 信長 戰地風雲 三國志 楓之谷 世紀帝國3 爆爆王 魔獸爭霸3 信長之野望 世紀帝國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