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熱門: 不合星座 C型人格 下巴面相 省電 爆肝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電玩遊戲> 角色扮演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玩魔獸世界遇到問題哪裡可以讓我問又可以很快獲得解答啊 發問者: 愛唱歌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10-23 01:33:02 解決時間: 2006-11-01 07:08:42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8% 共有 8 人評價 我試過線上客服(問的我手忙腳亂)、也試過在網站po版(好像不太理菜鳥)..但是我真的希望是在我遇到任務解不開或是新手可能遇到的狀況時,有前輩可以幫幫我,讓我問問題,有這樣的管道嗎?或是先進們知道怎樣可以辦到?我有官方攻略版,但是還是笨到連個火刃獎章都拿不到...嗚嗚... 2006-10-23 01:37:25 補充 我進入火刃集會所依照別人告訴我的要向右邊走,在殺了一堆邪魔劣靈與地獄捕獵者之後,亞羅格刺影就出現在我左方一個高台洞穴口,但我就是找不到路可以上去,一直撞壁...我是牧師,在試煉谷就差這項任務還沒完成,真是懊惱呢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小漁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6-10-30 11:27:32 [ 檢舉 ] 當有問題時,該找誰來幫忙? 遇到問題時,有很多管道可以幫你: 1.上魔獸基地或巴哈網站找答案:第一推薦 魔獸基地 http://wow.gamebase.com.tw/ 巴哈 http://www.gamer.com.tw/ 這兩個網站都有非常多的資料可以參考 我剛剛開始玩魔獸時,經常上網查詢「任務」的地點跟NPC 2.查書:買書要花錢(缺點) 我常用的工具書是魔獸的官方攻略地圖集,找不到的NPC就找它 還有官方攻略本,可以查所有裝備武器、英文縮寫 另外書局出售的「攻略大補丸」「魔人研究所」也都有專題可以提供參考 3.在公會頻道請教老手 一般來說,工會幹部還是會幫忙解答,沒人回應是少數 網站上、書上解決不了的問題,只好問人! 4.上yahoo知識+找答案或發問 先找找有沒有人問過,看看答案滿意嗎 不滿意自己在發問(缺點是需要等待答案) 5.其他 官網的公會網:很多公會經營的很好,困難的問題都有解答 GM:卡點或帳號問題、裝備問題才找GM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60級的戰士跟聖騎 相關詞: 魔獸世界私服, 魔獸世界ui, 魔獸世界更新, 魔獸世界獵人, 魔獸世界單機版, 魔獸世界安裝, 魔獸世界配備, 魔獸世界盜賊, 魔獸世界術士, 魔獸世界任務 魔獸世界, 問題, 巴哈, 線上客服, 魔人研究所, 手忙腳亂, NPC, 網站, 公會頻道, 工會幹部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非常感謝您喔 發表你的評價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萌飛仙 台灣官方網站 免安裝、立即玩,讓你玩翻天! fc.cmwebgame.com 星曲全新改版 挑戰噩夢極限 黑暗強勢登陸!史上超強戰役,噩夢副本震撼開啟,全新戰鬥快感,等你血染復仇路! xq.efunfun.com 全新武俠RPG遊戲 大唐真龍3 免費遊戲即時戰鬥、潛能、結拜系統,全新塔防之戰爽快進攻!華麗征戰立即玩! dt3.yogame.com.tw 霸刀Online+獨霸公測 一定要玩的3D武俠網遊!連斬、衝經脈,還有跨服PK都超刺激,不玩對不起自己! bd.chinesegamer.net 相關問答 [ 即時戰略 ] 魔獸世界-浩劫與重生改版~改版內容是什麼?? [ 即時戰略 ] 魔獸世界月費卡,計費方式是怎樣計的呢?? [ 即時戰略 ] 魔獸世界 介紹 [ 動作冒險 ] 美版魔獸世界的一些問題 請各位老手請進來回答 [ 角色扮演 ] 一些有關魔獸世界的基本問題~應該很簡單(10點) [ 作業系統 ] 魔獸世界主程式下載問題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熊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10-23 01:37:29 [ 檢舉 ] 可以到遊戲論壇~巴哈姆特~遊戲基地等!!都有精華區之類的裡面都會有任務解法~~ 另外也可以問遊戲裡的人!!盡量找在城鎮裡聊天打屁的~~一定會有好心人幫人幫忙的!! 002 回答者: 歌是我的女人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10-27 14:43:59 [ 檢舉 ] 別問GM了,GM是在你碰上卡點之類的事件才要麻煩的 不然他們平常狠忙的,根本沒空管新手 勸你在尋求組對頻道找一個工會加入 最好是小工會肯幫新手的 有工會對新手來說可以解決大大小小的問題 完全符合你問的問題 希望能幫助到你 歡迎加入魔獸世界 ^__^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HOT! 拍賣 | PS3 Wii 寶物買賣 相關贊助網站 2012夢幻飛天網遊 三界乾坤 豐富劇情,可愛寵物,絢爛華麗戰鬥場面,超夢幻的冒險,再創回合制RPG新經典! hwtghb.yeapgame.com 戰將無二 RPG網頁遊戲 就要戰個痛快!熱血攻城、暢快PK、英雄任你差遣,歷史戰場強力震撼,搶先感受。 yahooad.17358.com.tw 名將列傳 全新雙劍登場 絕世強者的回歸!全新職業-雙劍強悍登場。新伺服器伏魔寶殿,火熱加開中 www.LHonline.com.tw 快上愛情公寓玩遊戲 談戀愛 現在就加入!上網體驗打怪、賺經驗值的快感,更多好玩的網路遊戲,讓你愛不釋手! www.i-part.com.tw 要你怦然心動 時光之翼超萌登場 用可愛拯救世界末日!百種鬥神、寵物隨心組合,盡情享受變身快感,立即開戰吧! tao.forgame.com.tw 創世仙緣 奇幻修仙RPG網遊 熱血江湖,唯美愛戀,Hot燒話題角色扮演遊戲,超強BOSS等你來戰! cstw.gamejq.com 最新角色扮演 發問中 已解決 萌萌彩虹島法師 水魔法.吟遊詩人配點 萌萌彩虹島遊俠神槍手 贈20 關於線上遊戲帳號盜用問題 暗黑3成就 新楓之谷 洗方塊.boss總傷.回真捲.冰雷大法師輸出等等問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魔物獵人 寵物 天使之戀 魔力寶貝 吞食天地2 卡巴拉島 仙劍奇俠傳 luna 遊戲 線上遊戲 武林群俠傳 法師 天堂 瑪奇 神奇寶貝 伺服器 武器 爆爆王 十二之天 魔獸世界 獵人 楓之谷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